鸡蛋炒米饭

【博君一肖】盛宴

医生清冷战

黑道少爷博

不洁(认识前)

狗血剧情

🈲️上升

纯属脑洞

写一章试水

点赞、评论催更

热度够再更新下一章




001





在王一博打第十通电话的时候肖战终于不耐烦的按下了接听键,扯着嗓子低吼着,“你还有完没完”




电话那头的王一博声音听起来阴寒无比,似是强压着怒气,“在给我大声说句试试”




肖战识趣的没再吵嚷,他了解王一博的脾气,当他让你试试的时候就证明他已经在生气暴怒的边缘,他一向说一不二,就像他说你不接电话我就打到你接为止。后面还会在威胁着加上一句,“你敢给我关机试试看”





肖战知道王一博打电话是让他陪着去参加一个宴会,别说他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场合跟那些人,就算是喜欢的他也不乐意跟王一博一起。




“下午我还有病人”虽然知道拒绝可能无用,肖战也还是决定要试一试,只希望那人可以识趣的放过他。





结果可想而知,王一博冷哼了一声,好像完全无视了肖战的不情愿,“我让司机现在去接你”




“王一博,我说我下午还有病人”肖战倔强的重复了一次。若是以往想必他不会如此坚决,他知道惹怒王一博的后果是什么,可今天,他真的不想去。





“你自己请假,或者我亲自去给你请假”王一博的口吻不容拒绝,落在肖战的耳朵里既霸道又讨厌。





他狠狠的把肖战摔到地上,不用看就知道,那部手机光荣的牺牲了,哪怕是他这个被誉为外科圣手,最年轻的主任医师都救不回来了。




肖战用力的靠在医生办公室的真皮沙发椅上,每次跟王一博置气都让他对于晚丞的憎恨增添几分。若不是因为他自己也不会陷入这样的境地。





于晚丞是肖战的恋人。两个人一同上大学考研毕业后又一起分进了同一间医院上班,让身边的人都很是羡慕。虽然同性在一起很难,可肖战跟于晚丞却从来不介意外人的眼光与说教。他们的父母都在很早的时候去世了,因此两个人更加珍惜对方,都把彼此当做最亲近的人。可没想到,后来于晚丞竟然为了自己的事业把肖战“卖”给了王一博。就算那是一场阴谋陷害,终究还是抵不过于晚丞抛弃他的结果。




肖战不怪他的自私,也不怪他没有勇气坚持下去,可却不能不恨自己被最信任的人出卖。





现在想起第一次见到王一博时的画面,还有他饶有深意含笑说的那句,“于医生好福气”,都让肖战不寒而栗,恨不得那天自己从未出现。




可这世上哪儿来的后悔药呢?尽管自己安慰自己因为那件事他也算看清了于晚丞,可每次被王一博威胁强迫的时候,他还是忍不住恨的。






司机到车库的时候打肖战的电话打不通,就把电话打到了肖战的办公室,那司机也是很有耐心,等办公室的电话响到快要结束时的最后一秒肖战才把电话拿到耳边,电话那头的人立刻开口道,“肖先生,二少爷让我来接您”





肖战嗯了一声,说会准时下去后就挂断了。





他并没有把对王一博的怒气迁怒在其他人的身上,在所有人的眼中肖战都是个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绅士,从不会发脾气,对待每个人几乎都是和颜悦色的,对待病人更是饶有耐心,医院里的女大夫跟女护士都把他当做最完美的恋爱对象,就连知道他喜欢的人是同性时,都不愿意放弃,想着万一那天他们的肖王子想通了,或许自己就有机会了。





肖战脱掉白大褂挂在办公室的衣架上,拿起沙发背上的外套,将眼睛摘下来放进了包里,这才磨磨蹭蹭的往医院的地下车库走。





等他到的时候,司机已经打开车门站在车旁等他,见他走过来,做了个请的手势,恭恭敬敬的喊了一声,“肖先生”后就护着他坐上车,待他做好后,才关上车门绕到司机的位置上车发动了车子。





这一路上,肖战的心情都很不好,每次他坐上这辆车的时候心情都是如此,任凭多愉悦的消息都让他提不起任何的性质。比他连续做十几个小时的手术还让他感觉的疲乏,恨不得立刻下车走人。可到了地方,他又恨不得一直坐在车上....





“肖先生,已经到了”司机为他打开车门出声提醒,肖战嗯了一声,还是道了声,“谢谢”





这是一间私人的会所,外表看上去就极尽奢华,两个黑色西装的男人站在门的两侧拉开门,进去后里面更是富丽堂皇,给人一种纸醉金迷的糜烂感。





大厅整个是金黄色的,晃得人难受,耳边是各种嘈杂的声音,这里的男士都身穿西装打着领带,女士穿着礼服踩着高跟鞋,浓妆艳抹,乍一看去,肖战与他们形成鲜明的对比,他身边一件浅色的高领毛衣,一条纯黑色的休闲九分裤彰显出他修长的双腿,裤脚刚好露出脚踝的位置,脚踩一双白色的板鞋,衬的他整个人清爽干净帅气,可即便如此,他依旧与这里面的人格格不入。





王一博今日穿了一身订制的蓝色西装配黑色的皮鞋,西装的外套随意的搭在胳膊上,另外一只手上拿着一个装着红酒的高脚杯,脸上的表情有些冷漠,对于这样的场合他早就司空见面游刃有余,且不说身边围着的那些人各个对他都是毕恭毕敬态度谄媚,单凭他的交际应付这些也是绰绰有余的。





在肖战进来的那一刻王一博就注意到了,看到他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,就像是一只受了惊的小鸟般,有些可爱有些柔弱,让他恨不得冲过去把他扒光了在床上狠狠的疼爱他一番。





要不是今天是他们家老爷子的退休宴,他大哥跟母亲都在,怕是王一博真会如此做。





肖战也看到了王一博,只觉得他的目光很是刺眼,全然想不到他心里那些恶毒的想法。





王一博径直朝着肖战走过来,把搭在胳膊上的西装外套丢给一旁的手下,揽着肖战的腰走到一处偏僻处,毫不顾忌还有人在,就在他嘴上亲了一下,声音暗哑挑弄着说道,“怎么这么迟”





肖战冷漠的推了他一下,淡淡道,“我不喜欢这种场合”





王一博对于他的态度也不生气,满心只想着早点结束好把人带走好好疼爱一番。





他自然是知道肖战不喜欢这样的场合,也不勉强他跟自己去应酬那些趋炎附势的客人,王一博拉着他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,瞧着二郎腿,目光一直盯着肖战。眼中满是桥横傲慢,似是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,他对面的这个男人是他的“伴侣”





肖战被王一博赤裸的目光盯着有些不自在,不悦的出言道,“你去陪客人吧,不用在这陪我”





王一博哪里是听不出肖战语气中的鄙弃,却选择了忽视,一脸狂妄的道,“那些老家伙是冲我父亲来的,我哥也在,用不着我去,况且,他们不配我陪,今天我就陪着你”





肖战脸色沉的更加厉害。宴会整整三个小时才结束。王一博跟他大哥打了声招呼就要带肖战离开,他大哥叫住他说道,“没规矩,护也不是你这个护法,好赖也要跟爸爸打声招呼”





“我家宝贝可经不住老爷子横木竖眼的凶相,他胆小,就不过去了”说完王一博就走过去拉着肖战大摇大摆的走出了会所。





他大哥心中讥讽道,给人开膛破肚的医生胆子小?也罢,谁让他们家老二碰到了一个能降得住的人了呢,这全家疼爱宠着长的二少爷一向护犊子。






虚构,未完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140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